福原爱妙用晒衣夹 夫江宏杰晒爱女照诉思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08日讯】日本桌球好手福原爱于7日在推特上传了自己用晒衣夹夹浏海的照片,分享并推荐给日本粉丝,先生江宏杰则是晒爱女照,并以日文写道:“我的动力~明天我会加油(心。)”

福原爱于推特说明了自己用晒衣夹夹浏海的原因:“找不到发夹,紧急处理了一下我变长了的浏海。2018年会流行用晒衣夹来夹头发……才怪。”她也像日本粉丝们推荐:“意外的不留痕迹,很推荐喔。”而粉丝们也纷纷回应:“我也常这样用。”“我都是用这个啊!”“好适合你!”“好可爱,我也要来试试。”

而出门在外的江宏杰,则是上传了与爱女AIRA视讯的照片,写道:“每天晚上一定会视讯个30分钟,虽然还不会讲话,但看到你,爸爸都不累啦!!爸爸好好好好想你啊……”并于文末标注妻子福原爱,笑说:“当然我也有想你啦哈哈哈。”

由于台湾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热烈回应:“好可爱!”“长得好像小爱,好可爱哦~”“超cute”,江宏杰也风趣回应粉丝:“宝宝叫我跟你们说,‘这么多人说我可爱,我会害羞’(笑)”台日桌球好手结为连理,逗趣的日常生活点滴也吸引粉丝们关注。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爱(右)于推特分享自己如何妙用晒衣夹。先生江宏杰则诉说对爱女的思念。(江宏杰FB,福原爱推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