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白思豪日落公园里民会 14日登场

【新唐人2017年12月09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12月14号在日落公园开里民大会,新唐人健保咨询会,这个周六将在布鲁克林八大道举办,来看今天的新闻简讯。

1. 白思豪日落公园里民会 14日登场

纽约市长白思豪12月14号晚7点将在布鲁克林日落公园的88初中召开里民大会,届时,白思豪和市府各部门的局长,面对面回答社区民众提出的问题。居住在第38选区的民众都欢迎前往,但由于座位有限,有意参加的民众需要在12月13日之前预约。

12月14日 7点 88初中
地址: 544 7th Avenue, Brooklyn, NY 11215

上网注册: www.nyc.gov/cd38townhall
电子邮件: [email protected] 
电话: (212) 788-7929

2. 布鲁克林大桥行人道 新设计蓝图出炉

纽约市交通局在对布鲁克林大桥的行人道拥挤问题,进行研究后,新设计蓝图出炉。人行道与自行车道分开,同时也增加了宽度。进出大桥的车流走向,也有新的规划。其中一直处于关闭的柏路,在新设计之中,会开放连接大桥的路段。不过,交通局目前需要等待2019年对整个大桥电缆线路研究报告出台之后,才会确定新的设计。

3. 新唐人健保咨询会 周六布鲁克林登场

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邀请纽约州卫生厅健保专员,12月9号,在布鲁克林八大道举办健保咨询会,让民众了解最新纽约州健保市场购买信息。届时,还有新移民申请可负担健保的标准,肝健康,过敏性鼻炎、如何预防流感等内容。现场将有多次抽奖活动。时间是12月9号上午11点到下午3点。地点在布鲁克林八大道飞龙超市

布鲁克林8大道6301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