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视揭中共非法器官移植内幕

【新唐人2017年12月10日讯】日前,韩国《朝鲜日报》旗下电视台“TV朝鲜”,通过《调查报告7》栏目的专题片《杀了才能活》,揭露了中共医院以外国人为服务对像,进行不法移植手术的内幕。据节目介绍,2000年以来,约有两万名韩国患者去中国接受了器官移植手术。而这些器官大多数是来自中国的良心犯,特别是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修炼者。

影片开头介绍,在韩国,很多人因为等不到可以移植的器官而死亡,所以韩国人去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手术非常普遍。据统计,十年来保守估计,约有2万人做过器官移植手术。

不过,中国自愿捐赠器官的人数极低,就算加上死刑犯,也满足不了韩国病患的器官需求。那麽,这么多的器官到底来自哪里呢?

记者去到发明脑死亡机的医院,想询问他们发明这一机器的理由是什么。

被采访医生直接表示这要和部队联系。

医生采访:这个是外研所的,外研所,因为我们涉及到他的部队的,也要看军队人家容许,你才能去采访。

稍后,医生找来一名曾和王立军一起开发脑死亡机的研究人员。

他同意带记者去据他说是针对活体进行撞击实验的实验室参观。

该人员主动展示给记者他们的研究成果。按照解说,机器原理是用长长的活塞撞击被标为“生命体”的物体,让生命体在被撞击的瞬间脑死亡,但其他器官都保持活性。新一代的水平式机器与脑死亡机专利文件的描述非常类似,并已完成尸体实验。

但是,曾经在大屠杀中使用的机器,现今用来做什么呢?在专业医生来看,答案很简单。

韩国“器官移植伦理协会”会长兼外科医生李承原:“‘原发性脑干损伤撞击机’除了用于为了摘除器官前保存器官,而至人于脑死亡状态外,没有其它用途。谁会把人弄成脑死亡状态呢?”

记者表示,外媒大多对赴中国进行器官移植持批评态度,中共使用罪犯或是良心犯的器官进行移植,也成为一个公开的秘密。

剧组采访到曾被关押在中国监狱,后来被释放的金光河(化名)。

金光河:“我因为信仰被中共当局非法抓捕,判刑,我们,也是炼法轮功的,在监狱里被打死了,被虐待致死,马上,四平医院来人,把器官摘除了,用保温箱装走了,这是其他犯人,其他刑事犯亲眼所见。”

影片说,由于法轮功在中国被镇压,大量学员被抓人尽皆知。

器官移植是人权,伦理与人的求生本能相互交织的复杂问题,不过,即便在中国现行法律下,进行这类手术也是非法的。

影片最后提出一个问题:如果家人需要器官移植才能活下去,你会怎么办?答案可能因人而异,但见证活体摘取器官的金光河的话,值得深思。

金光河:“人不管信神还是不信神,都不要跟魔鬼做交易。”

这也是节目组想要表达的心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