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高智晟失踪120天 耿和促放丈夫回家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国际人权日之际,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已失踪120天,音讯全无,生死未卜。高智晟夫人耿和呼吁国际社会关注高律师的下落,敦促中共尽快释放高律师回家。

耿和表示,高智晟今年8月13日从陕西老家失踪后,家人至今无法找到他的下落。当地公安也互相推卸责任。

高智晟夫人耿和:“十九大前,大哥问他们(陕西公安),说在北京羁押,十九大后可以回来,但十九大以后没有消息,大哥又问,他们又说不知道。我们不知道具体在哪里,他们无论是口头还是书面的,都没有和我们家人讲,他们都像踢皮球一样都说不知道。”

她在香港法轮功人权日集会上,透过录音发言,希望国际社会伸出援手,尽快让高智晟早日回家。

高智晟夫人耿和:“(中共)对高智晟的迫害,还有对中国那些受迫害人的迫害,是严重地践踏人权,违反国际人权宣言。希望(国际社会)能关注高智晟的案子,希望他能尽快回家吧,这都快过年了,又失踪120天。”

今年53岁的高智晟被外界称为“中国的良心”。他长年为受迫害群体尤其为法轮功群体发声,遭中共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期间遭受电击生殖器等酷刑折磨。2014年8月高智晟出狱后完成了三本书的写作,包括预言中共政权的灭亡,今年8月被失踪。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