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水形物语》7提名

【新唐人2017年12月11日讯】第75届金球奖入围名单周一揭晓。美国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获得7项提名,超前《三块广告牌》与汤姆·汉克斯与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邮报:密战》(The Post)的六项提名。金球奖被视为奥斯卡金像奖的风向球。

美国奇幻爱情片《水形物语》获得7项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类电影、导演、女主角、女配角、男配角、编剧和原创歌曲,是这次金球奖的一个热门。

《水形物语》曾获得2017年意大利威尼斯影展最高荣誉金狮奖。

另一个热门是电影《邮报:密战》,获得最佳剧情类电影、导演、男主角、女主角、编剧、原创歌曲等六项提名。

这部影片阵容强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影帝汤姆·汉克斯和影后梅丽尔·斯特里普三强联手。

电影《三块广告牌》也获得好评。

第75届金球奖将于明年一月中旬颁奖。

新唐人记者唐楣、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