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奇境”纽约史坦顿岛假日村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在假日季,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度假,不过在纽约,今年有一个新的游乐地点,让人们不用出远门也可以有假日村庄般的体验。

迎来白色假日季,今年在史坦顿岛上,有一个新的好去处,可以不用离开纽约市,又能全家共度一整天。

骑上圣诞老人的驯鹿、尝试棒球击雪人、购买圣诞礼品、穿梭在冰雪迷宫中…

在这里如同来到假日小村一般,体验丰富的假日活动。

法拉盛民众邱女士:“尤其就挑在今天有下雪,特别带她来。”

小朋友Stephanie:“非常非常高,像坐上巨大的过山车。我刚做了一遍这个,我觉得最喜欢的会是礼品屋、做雪花、还有滑雪道。”

在姜饼屋,可以自己制作姜饼小人,不过有的小朋友已经忍不住开吃了。室外则是有“迷你高尔夫”、滑雪场、“保龄球”等丰富的活动。

皇后区何女士:“来玩雪,(记者:感觉怎么样),很好,好像小孩子一样。”

皇后区何阿姨:“好玩。”

皇后区陈先生:“非常好玩。”

饿了也不用担心,热腾腾的食物让人全身都暖起来。

“冬日仙境”创办人Roger Marin:“8.5万平方英尺,让人完全沉浸其中的假日体验。家庭、成人、孩童,适合所有人。”

Marin有近20年办活动的经验,这次他选择在距离史坦顿岛轮渡几步之遥的地方,设立这个小村庄式充满节日氛围的体验(Winter Wonderland)。

“冬日仙境”创办人Roger Marin:“我想打造一个活动,在一年中最特别的时刻,将人们带到一起欢庆,骑雪橇、玩游戏、购物、或品尝美食,从曼哈顿各地、其实是世界各地的活动选取一部分,合在一起。这就是Winter Wonderland了。”

活动开放9天来,已经接待2万6千人,还有4万张票已经预售,估计今年将接待6.5-7万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