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再添豪华SUV 概念车X7科技感十足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随着2017年洛杉矶车展落下帷幕,2018年的汽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开始。宝马7座的SUV X7,也预计在2018年正式投产,除了油电混合动力,天窗和车灯的设计,也非常引人注目。

今年洛杉矶车展上,宝马的重头戏除了量产版的跑车i8 roadster,当然还有SUV系列中最高端的 X7。

宝马产品经理Kate Alimi:“这是一辆三排座汽车,概念车型设计为六座,但出场车型会提供7座。”

宝马X7目前虽然只有概念车型,其内饰灯光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蓝色,方向盘也采用部分透明的设计,给人简约和超前的感觉。

宝马产品经理Kate Alimi:“这是plug in油电混合车,同时拥有电动马达和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这辆车不但将是BMW市场上最大的车型,而且就动力系统来说,还有拥有最省油的科技。”

与内饰灯光呼应的,还有细长车头灯中的蓝色X形状设计,凸显宝马X系列的特点,此外,宝马X7的天窗覆盖了整个顶棚。

宝马产品经理Kate Alimi:“它拥有令人惊讶的顶棚,如果你看一下内部,从任何一个位置,都会觉得宽敞透气。”

宝马X7将于2018年正式投产。

新唐人记者李子文、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