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情激烈 阿拉巴马州议会投票开始

【新唐人2017年12月12日讯】美国阿拉巴马州联邦参议员补选,周二开始投票。当天一早,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贴文,呼吁选民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摩尔。这可能是今年美国最受关注的一次州议会选举。

投票前夕,摩尔和民主党对手琼斯,分别进行造势活动。

摩尔竞选期间,媒体一直聚焦其性骚扰指控,忽视其参选政纲。

上周五,一名指控摩尔性侵的女性承认,在一份所谓指控证据上,伪造摩尔的笔迹。媒体选择淡化或是回避不报。

川普总统前顾问班农为摩尔站台,批评媒体制造假新闻,攻击摩尔的手法和当年攻击川普一样。

川普总统前顾问班农:“他们现在攻击摩尔如同当年攻击川普总统。你们都看到了他们的做法,不知廉耻。当我们向高处走,他们却往下滑,甚至没有底线。”

阿拉巴马州是传统的共和党州,保守派出身的摩尔,获得当地福音派基督徒全力支持。

参议员候选人Roy Moore:“在神的引领下,这个国家将迎来自由的新生。全民共有,全民共治,全民共享的政府必将永存。”

周二一早,川普总统在推特贴文,再次呼吁选民投票给摩尔。

新唐人记者曹菁、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