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墙变海底世界 休斯顿东区美化市容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昨天中午在休斯顿东区,一幅近80米长的壁画正式向公众亮相。这面墙壁曾画满涂鸦,现在变成了一片海底世界。带您去现场看一看。

壁画的主题是Turtle Soup,也就是海龟汤,上面有海龟、鱼、海豚。

近80米长的墙壁,本来画满了乱七八糟的涂鸦,旁边也丢弃了很多垃圾。当地退伍军人和学生组成了三百多人的义工队,用两周的时间清洁墙壁、打扫垃圾。艺术家们则用四天的时间,将水泥墙绘制成一片蔚蓝的海底世界

艺术家Pilot FX:“能看到一点与众不同的美丽,会是很不错的体验。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里,这都能为社区带来欢乐。”

他介绍说,绘制过程中最大挑战就是海龟。

艺术家Pilot FX:“大海龟,因为有很多颜色,花了很久来画。”

对于壁画的名字“海龟汤”,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理解。

休斯顿大东区管理区主席Veronica Gorczynski:“我知道每个人对‘海龟汤’有自己的解读。不过此刻,我们知道,美丽的海洋生命就在不远处,在水牛河湾与墨西哥湾。我们想将壁画作为社区的象征。”

她希望社区居民能多出来散步。附近新增了一条5米宽、44米长的步道,是在废弃铁路的基础上改建的,这也是义工们的功劳。

休斯顿东区的市容美化工作,获得了“2017年市长荣誉合作伙伴奖”,以及环保组织“美丽休斯顿(Keep Houston Beautiful)”的褒奖。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语清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