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不便旅客增 LAX吁假期提前出门

【新唐人2017年12月13日讯】洛杉矶国际机场,是名列全美第二繁忙的航空站,今年感恩节前后11天,就接待了近240万名旅客,比去年同期增加2.3%。那么在圣诞节期间如何能够更顺利的搭机,带您了解。

官方建议佳节期间,民众务必提前抵达机场。

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专员Frederick Badlissi:“首先要给自己预留去机场的足够时间,也就是说,抵达机场时,国内航班要预留2小时,我们建议国际航班则需要预留3小时。”

因为施工所需,机场在今年11月和12月,分两阶段关闭C停车场,将近2,200个长期停车位,期间只会开放一个入口。官方建议有条件的民众,多利用公共运输系统。

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专员Frederick Badlissi:“洛杉矶地铁、圣莫尼卡公车、托伦斯转运、卡弗尔市转运、轻轨绿线,还有洛杉矶轻轨连接绿线,也是另一个选项。”

而在今年11月,机场的国际航厦已有5条自动安检通道亮相,明年春天前还会另外增加14条。

洛杉矶国际机场公关专员Frederick Badlissi:“一次能有5个人就位,装满箱子之后,能快速通过。在安检关卡排队时,要确认身上口袋都要净空,如果口袋里有东西,就会减慢队伍通关的速度。”

官方表示,自动安检通道能减少30%的排队等待时间。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