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39)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39):高球大鲨鱼大奖赛落幕,奥海尔/史翠克组合捧杯。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12月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5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队客场小胜法兰克福队,以积35分,继续排名榜首,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沙尔克04队客场逼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积26分,升至第3位,多特蒙德队主场负于不来梅队,连续8轮不胜,以积22分,降至第8位。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滑雪赛的战况:

12月7日,在法国举行的世界杯速降滑雪新赛季首战的比赛上,加拿大选手德尔波斯科和瑞典选手纳斯伦德分别夺得男女冠军。

12月9日,世界杯自由式雪上技巧滑雪赛在芬兰的卢卡落幕,加拿大选手金斯布雷以总分87.45分夺得男子组比赛的第一名,澳大利亚选手考克斯以总分80.32分夺得女子组比赛的冠军。

12月8日,在美国科罗拉多的铜山举行的自由式半管道滑雪大奖赛上,美国选手维塞和法国选手马蒂诺德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12月9日,世界杯自由式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赛在美国科罗拉多州降下帷幕,日本选手平野步梦和韩裔美国选手金湘美分别夺得男女第一名。

12月10日,在美国科罗拉多铜山举行的世界杯空中技巧滑雪板滑雪赛上,挪威选手罗伊斯兰德夺得男子组比赛的冠军,日本选手武岩丽奈夺得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和体育简讯:

12月10日,一年一度的高尔夫球大鲨鱼大奖赛在美国的佛罗里达州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美国组合奥海尔和史翠克以2杆的优势逆转战胜爱尔兰组合麦克道威尔和劳瑞,首次夺得大鲨鱼大奖赛的冠军。

12月9日,在捷克举行的2018年冬季奥运会冰壶赛的资格赛上,中国女队以11:4战胜意大利队,意大利男队以6:5战胜丹麦男队,双双进入明年2月韩国平昌冬奥会的决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