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互动加拿大总理 高圆圆高调秀夫妻恩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3日讯】赵又廷高圆圆2014年结为夫妻,一向低调的两人恩爱有加。高圆圆近日破天荒高调秀甜蜜,她转发赵又廷互动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关于“中加旅游年”的微博,并取相同字音告白:“走啊,一起加游!”

2018年是大陆与加拿大双方签订的“中加旅游年”。尽管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近期访问中国,因双方价值观的不同致贸易谈判一无所获,但访华前他把握时间宣传,开通只有大陆特有的微博账号多次发文造势,不少明星都力挺。

在加拿大长大并求学的赵又廷,特别转发特鲁多的微博,与加国总理进行网上互动。他结合自己展开的公益项目“光合作用”大赞加拿大:“绵延高山与深邃湖泊,加拿大是一个非常适合‘光合作用’的地方。2018中加旅游年,一起加游!”

看着赵又廷与特鲁多互动,高圆圆也转发微博,并向赵又廷甜蜜告白:“走啊,一起加游!”网友感叹,高圆圆好不容易高调秀了一把夫妻恩爱。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赵又廷高圆圆夫妇资料照。(陈柏州/大纪元)


赵又廷互动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的微博。(微博截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