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信息有针对性 休市加入“隔壁”社交平台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昨天(12/12),休斯顿市长特纳在市政厅召开记者会,宣布正式加入一个名为“隔壁”(Nextdoor)的社交平台,可以更加及时和有针对性的与社区互动。来看报导。

休斯顿警察局,消防局,应急办公室,哈里斯郡警察局等各个政府机构已经在使用“隔壁(Nextdoor)”这个社交平台。在哈维飓风期间,他们发布了1万2千条消息,得到了1万个回复,5千多个感谢。

休斯顿市长特纳:“社区和地方政府机构团结合作,危难之际互相支持。这恰好证明紧密联系的社区是更加强大和坚韧的。”

这个社交平台是免费的,人们在上面分享各种信息,包括谁家进入了盗贼,谁需要援助,寻找丢失的宠物,找保姆等。每个社区建立自己的网页,只有当地的居民才可以加入。

隔壁社交平台高级策略师Joseph Porcelli:“每个隔壁的社区网页都是有隐私的,只有住在那的人才能用。人们在加入这个平台的时候,需要提供居住在那里的证明。所以人们就会知道,和他们交流的那些人确实是他们的邻居。”

这样发布的消息可以真正传递给相关的人群。

休斯顿消防局局长Samuel Pena:“比如说我们要安装烟雾监测器,我们就通过‘隔壁’告诉大家。这样发出去的消息更有针对性,知道在你的社区正在发生的事情。”

在美国,有超过16万2千个社区正在使用这个社交平台。休斯顿有1100多个社区,1/5的人在用。市长特纳鼓励市民都来加入。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