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3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7年12月14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硅谷山景城通过1万新房计划

山景城市议会在13号清晨通过了一个建房计划,预计新建1万套住房,将允许兴建15层的公寓和8层的商住两用建筑,其中有2千套是可负担住房。这个大规模建房计划,主要是为了服务于谷歌新总部园区。谷歌总部在山景城,它正在北海岸地区建设一个叫东查尔斯顿(Charleston East)的新总部园区,预计于2019年年底启用,将有2,700名员工在此工作,而北海岸地区目前人口稀少,只有少量住房。

2. 阿拉米达高等法院现可疑包裹 关闭90分钟

13日中午,东湾阿拉米达县高等法院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警方逮捕了一名可疑男子,并在封锁了法院和外边的第12街。12点10分左右,警方要求该地区的人疏散。经过清查,警方于12点30分解除了封锁,中断了90分钟的法院恢复工作。

3. 旧金山动物收容所租机器人保安维护环境

旧金山SPAC(防止虐待动物协会)在其建筑附近使用机器人保安,来对付附近无家可归者的帐篷营地越来越多的街头吸毒、车祸和犯罪行为。SF SPAC使用的机器人保安是被称为“K9”的自主式犯罪预防机器人,由位于硅谷山景城的新创公司Knightscope制造。这款“K9”机器人高5英尺,重400磅,配备了摄像机、激光、热感应器和全球定位系统(GPS),移动速度每小时3英里。而且它比人类保安更便宜,每小时租金约7美元。在部署机器人之后,SPCA报告的车辆闯入次数减少,周边地区的安全和质量得到全面改善。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