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Japan搜寻榜快速窜升关键字Top10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4日讯】13日晚,Google Japan公布了2017年日本最热门搜寻关键字排行榜,在“快速窜升关键字排行榜”中,共有5名日本艺人入榜。而今年最受关注的是6月癌逝的女主播小林麻央。此外,宣布将于明年引退的歌手安室奈美惠也入榜。

知名歌舞伎演员市川海老藏于去年6月宣布妻子小林麻央罹患乳癌,同年9月小林麻央开设部落格分享抗癌历程,鼓舞许多癌症患者,英国“BBC NEWS”更因此将小林麻央选为“年度100位女性”代表之一。今年6月小林麻央于东京家中病逝,年仅34岁,震惊日本演艺圈。

而在今年9月宣布将于2018年引退的日本歌后安室奈美惠,也因引退消息及发行精选辑热销,而登上快速窜升关键字热搜榜第7名。

另外,搞笑艺人Blouson Chiemi以“职场女强人”形象搭配“35亿”的笑梗引发模仿热潮,2017年于各领域节目高度曝光,也让Blouson Chiemi于该榜中登上第10名。

此外,今年的“搜寻榜快速窜升关键字”也不乏社会事件,如发射导弹引起日本民众恐慌的“北朝鲜”,以及日本民众高度注目的“WBC世界棒球锦标赛”及今年新发售的“iphone 8”等关键字,也都登上快速窜升的热搜排行榜。

Google Japan搜寻榜快速窜升关键字Top10:

1. 小林麻央
2. 北朝鲜
3. 勇者斗恶龙11
4. 台风
5. wbc(世界棒球锦标赛)
6. 松居一代
7. 安室奈美恵
8. 清水富美加
9. iphone 8
10. Blouson Chiemi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左起Blouson Chiemi、小林麻央、安室奈美惠。(视频截图/大纪元合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