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性侵 美肯塔基州众议员自杀身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5日讯】美国肯塔基州共和党众议员约翰逊,之前被控性骚扰一名17青少女,但他坚决否认相关指控。13日他在肯塔基州华盛顿山一座桥上自杀身亡,并留遗言称:“真相只有上帝知”

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验尸官表示,约翰逊(Dan Johnson)把车停在肯塔基州华盛顿山(Mount Washington)一处偏僻地点后举枪自尽,他身上只有一处枪伤。

警方在约翰逊身旁边找到一支40口径的手枪。

今年57岁的约翰逊于去年当选肯塔基州众议员。肯塔基调查报告中心11日发表报导称,一名女子指控约翰逊2013年在自家地下室性侵她。报导一出,便立即有声浪出现要求约翰逊下台。

据悉,该女子当时曾向警方报案,但路易维尔警方调查后,并未对约翰逊提出控告。

约翰逊12日也坚决驳斥上述说法“全然不实”,并称爆料者有政治动机。他还提到阿拉巴马州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候选人摩尔(Roy Moore)也面临类似指控。他认为这是企图击败保守派共和党人的全国性的策略之一。摩尔12日在参议员补选中,以仅差1.5%的票数败选。

约翰逊13日下午5点前不久在脸书发文,向家人致意,嘱咐人们照顾他的妻子,又称只有上帝知道真相,“美国将不能在这种假新闻下存活。”

他还说,自己16年来饱受创伤后压力症候群(PTSD)所苦,“这种病会要了我的命”,天堂才是他的归属。他也表示,要宽恕并爱所有人尤其是自己。不过,不久这则贴文已被删除。

肯塔基州州长贝文(Matthew Bevin)听到消息后表示:“听闻肯塔基州众议员约翰逊的死讯,令人感到悲伤…我为他的家人感到心碎…愿上帝保佑我们…”

相关视频:
.mcclatchy-embed{position:relative;padding:40px 0 56.25%;height:0;overflow:hidden;max-width:100%}.mcclatchy-embed iframe{position:absolute;top:0;left:0;width:100%;height:100%}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新唐人关爱您的生命,自杀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

相关链接: 阿拉巴马州选举结果出炉 琼斯险胜摩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