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侨领声援海外制裁中共人权恶棍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针对近期台湾移民暑禁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入境台湾,与美国政府准备向国会提交一份以曾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将资产转移到美国的中共官员为首要制裁对象的侵害人权者名单的做法,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表示支持,并呼吁各界关注法轮功人权状况。

近期,座客旧金山新唐人电视台“湾区聚焦”栏目的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表示,中共迫害人权的残酷程度超乎人类道德底线。

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活摘器官真是闻所未闻,将活摘器官变成商业行为,更是让人家愤怒,台湾的议会敢站出来讲,还是谴责,我们非常钦佩他们这样做。”

日前,台湾拒绝至少三名迫害法轮功的中共迫害人权的官员入境,立委认为是落实两岸交流当中,保障人权的基本价值。

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台湾至少还留着一个人道、关怀、民主自由的一个社会,华人可以做到的,为什么你中国做不到,也会对中国产生相当大的压力。”

洪顺五表示,美国曾经为了维护它的建国之本,人类的普世价值而战斗过。

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如果在方面退步的话,还是萎缩的话,整个世界会大乱,那就是说没有一个规则,没有一个人去敢阻挡这些强盗的行为,那以后国际社会就变成唯利是图,就是以经济挂帅什么东西都不管,那么这个社会是非常危险的。”

中共对海外的渗透从未间断过,洪顺五博士表示,美国不应受人权恶棍的中共以经济利益为要挟而低头。

湾区侨领洪顺五博士:“一个民主制度还是由人们决定嚒,而不是你参议员要怎么做就怎么做,如果这样做的话,他参议员,众议员反而丧失了人们的支持,他往往选不上的。”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