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计划》7岁孩童期待奥斯卡提名

【新唐人2017年12月15日讯】随着电影界大奖:金球奖和奥斯卡的陆续临近,不少演员都在期待自己的影片能够获得提名,今天的这位7岁小演员也不例外。一起来看看她出演的影片《佛罗里达乐园》。

“住在这的男人常被逮捕,这些房间我们不能进,不过别管他,我们进去吧!”

这次导演肖恩•贝克(Sean Baker),将镜头转向廉价旅馆的居民,以幽默的手法,通过孩童的纯真,呈现生活的辛酸。

影片讲述在佛罗里达迪士尼乐园外,积极乐观的小女孩Moonee与失业叛逆的妈妈,住在名为“奇幻城堡”的廉价旅馆里,她和结识的小伙伴们,一起探险,闯祸。随着他们的处境日趋破落,这对母女互相依偎的机会也渐渐渺茫。

《佛罗里达乐园》(The Florida Project)受到影评人青睐,被全美影评人协会(National Board of Review)和美国电影学院(American Film Institute)评为年度十佳电影之一。

《佛罗里达乐园》主演 Brooklynn Prince:“没想到我有机会出演这部电影。还能去电影学院和独立电影的颁奖典礼。这就是到处都有的那种热闹的小电影嘛。

今年才7岁的Prince,以纯真的的姿态本色出演,对她来说,最大的荣誉莫过于提名奥斯卡。

《佛罗里达乐园》主演 Brooklynn Prince:“我从小就看奥斯卡颁奖典礼。不记得几岁开始了,反正看了很多。我真的好想获得提名啊。获得提名,哪怕是差点提名都是很大的荣耀啦。

Brooklynn Prince也期望,将从本片开始,展开她的演员之旅。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