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爪哇岛6.5级强震 多人死伤

【新唐人2017年12月16日讯】周五深夜,印尼人口稠密的爪哇岛西部发生6.5级强烈地震,截至当地时间周六傍晚,地震造成至少3人死亡,7人受伤,数百栋建筑受损。

根据美国地质调查局的监测,震中位于打横市西南大约52公里处,震源深度92公里。连200公里外的首都雅加达都震感强烈。

人们惊慌逃出建筑,部分房屋遭到毁损。

爪哇岛居民 Ani Ode:“门卡住了,很难打开,也可能是我太慌张了。我试着砸开门来救我的孩子,发现他们被埋在掉落的墙砖下面。”

印尼灾害管理局发言人表示,已知地震在爪哇岛造成3人丧生,7人受伤,此外有473栋建筑完全损毁,228栋建筑部分损坏,其中包括学校、医院以及政府机构。

地震发生后,印尼灾害管理局一度向爪哇岛南岸发布海啸警告,数千人因此紧急疏散,不过后来并没有监测到海啸。目前警告已经解除。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