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通俄门调查 川普:不会辞退穆勒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周日晚,美国总统川普从戴维营返回白宫。他首次对调查“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可能被开除的传言做出回应。此外,对将在参议院投票通过减税法案,川普表示乐观。

川普律师周六指责穆勒团队,以不当方式获取数万封川普过渡团队的电邮,在敏感案件调查中参杂政治动机。

周日晚,川普总统从戴维营返回白宫。记者提问,是否考虑解雇穆勒?川普表示没有这种打算,并重申,他的团队没有和俄罗斯勾结。

美国总统川普:“我不准备解雇他。老实说,我不相信能找到任何证据。就像我们之前说的,没有勾结,什么勾结也没有。”

另外,减税法案最快将于本周三在参议院投票。共和党元老级参议员麦凯恩因患脑癌,离开华府,返回亚利桑那州接受治疗。

川普表示,如有必要,会请麦凯恩回来投票。

美国总统川普:“我祝他早日康复,他们回家去了。如果我们需要他投票,我知道他会回来,但希望不需要。”

川普强调,减税是给美国中产家庭最棒的圣诞礼物。

新唐人记者曹菁、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