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记录“低端人口”被抓 华涌获保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今日点击】(3028-1)

提要
艺术家华涌获保释抵达成都与家人团聚
大清理”行动持续 北京高丽营千人受影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美国人呢拿出一大堆资料,在过去时间里应该十年前,他每年大概投资两千多万美金,他说是两千多万美金,他有一个特别的小组,专门研究有关飞碟问题。那有关飞碟问题不是现在能够说到,在多少年前,我们知道在5几年6几年,上个世纪5几年6几年的时候,就触及到这样的问题。包括电视包括电视连续剧X档案,就是直接讲的外来星球的,这样的生命的概念。那这一次是做为美国政府,首次正式承认直接面对,投入了大笔的资金在这方面进行研究。

那大家比较关注的就是,它大概在几年前有两架飞机,从这个航空母舰上起飞的,F18啊F叫什么,那两架飞机两个驾驶员,同时见到飞碟在他们前面的状况,而且他们在实际情况录下来了,那这是它首次放出来,做为美国政府首次拿出来。他们观测到飞碟,花了钱请了人,来进行研究有关飞碟的问题。那外星人的问题呢,基本我看包括今天叫CBRS,ABC的电视新闻里都在报这个消息。因为这个东西,如果做为美国政府首次承认,正式承认的话,它就是牵扯到人正式承认,在人之外有着更智慧的星球,有着更智慧的生命。他们生活在哪里,如何面对跟人之间的关系,那就牵扯到人的世界观会整个改变。

因为原来一直是这么讲,很多人也见过,但是呢在现实的人的生活环境中,你不被这样的所谓权威人士认可的话,或者说权威机构, 就像美国政府,如果不被这样正式认可的话,它永远好像缺少了一种,在实证科学的背景之下,缺少了一种认证,缺少了一种确定。那我以为这是相生相克的道理,就是人的以为的某些观念和某些做法,自然限制了人们,对真正周围生活的生命当中的认识,自然限制,这是显而易见的。那至于说有没有外星,有没有高过人的,或者说跟人类似的这种生物的存在。那我自己的原来很朴素的概念,我说你看看天上这么多星星, 对吧,人的本事每一个个体人的本事,连个蹦个高都蹦不起来,人为什么变得那么自私,站在自己的角度自以为是的角度,认为这天地间只有你自己。

所以小到一个人,大到一个社会,更大到的整个地球上人生活的环境,当被实证科学完全统治的时候,你就会看到它是个问题。它的问题就在于自我,一切事情的出发,都从自我的角度去出发。而这个自我的基础,是在人的生命的一部分,人的身体的一面,所以自然人也就变成了,他缺失对自我的另外一面的,我们叫精神上的认识。可是人们又有追求,所以只能,我个人只能说,这叫相生相克的道理的存在。所以人的道德,人的理念,人的生命的人性,跟人的利益,人的欲望,自然形成了一个对立体。那在现实生活中表现在方方面面。

蔡奇清除低端人口,里面出现了一个特别的人,这个人叫华涌。华涌实际是北漂的一个艺术家吧,只能叫北漂的一个艺术家,他是个画画的。那华涌,在有关蔡奇清除低端人口的时候,用他手里不知道用的是iPhone,还是用相机,应该是用iPhone,他记述了拍了几十个视频,借助社交媒体,把所有内容上传到社交网站上,所以就引起了反应非常大。那在这个过程中呢后来抓他,结果抓他的行为我个人解读成,你会看到这是类似周永康式的作法,那这就成为了特别是在推特上,在社交媒体上,成为了一个很重大的新闻。

那今天应该是这个华涌先是被抓,后是又被释放,被释放的理由呢叫取保候审。在推特上在不同的媒体中都有报导,我们先看一下,我们看到推特上的照片,我们现在看到的照片。华涌因为北京城驱赶低端人口,用DV拍摄了很多历史镜头遭到追捕,在二天前在天津被找到。在天津被找到当时那个视频,他跟这个北京的警察周旋了很长时间,他标题就是他们来了,然后就拍摄当时的状况,全给记录下来,他适时的就给传到网上去了,特别是这次主要是传到推特上。

然后这里讲说,华涌被抓之后,在推特上周末形成了很大的风波。所以比较出人意料的就是,大概昨天华涌自己在推特上,我看在推特上看到的,讲说他已经被有机会被释放,大概是昨天下午的,大概有时差,有个下午6点多。那这是我们看到的他华涌进,飞到了成都应该是,见到了自己的女儿。因为当时在他,天津的一个姓李的朋友家躲身的时候,曾经拍了一段祝他女儿生日,那因为他认为自己可能被抓,所以这是比较, 比较特别的啦。

艺术家华涌获保释抵达成都与家人团聚

自由亚洲电台,被押48小时之后,华涌获保释抵达成都与家人团聚,所以这个消息是被证实的。苹果日报讲,上周五,华涌是在天津一位姓李的朋友家,被北京公安警察拘押的,押回北京询问,在海内外形成了强烈的这种反应,评论汹涌,当局不得不谨慎处理,那18日早晨获释。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记录低端人口,华人艺术家先被抓后挨批。这篇文章写得稍微靠前一点,它拿出来的时候,它还没有看到华涌被取保候审。

华涌曾经发布了几十条短视频,记述了当局迫使大量低端人口离开北京,拆除大片居民区的过程。所以在这一段视频,这是当时华涌,把自己头发剪了,胡子也刮了,就是变成了,所有人没想到是个这么年轻的人。这是他在天津被抓前,当时的视频的样子。在视频里警方在外面喊话非常清晰。一个警察敲门说,我们是北京市局的,要求华涌开门一起聊聊,找你有事,都他妈心知肚明的。警察就是这么回事。他反映出这个制度下跟大家讲,反映出这个制度下,无论他是谁,但是当他在对方面前,觉得拥有权力的时候,特别是拥有国家概念的权力的时候,就他是皇上,他就是皇上。

华涌此时拖延警方开门拒不开门,并以他们来了为题,把多个视频转到了推特,Facebook和 YouTube上。他提到我已经做好入狱的准备,我没做错什么,我只是拍摄了报导了真实的情况。我没想到从北京跑到燕郊,燕郊是北京东边,通县再往东一点的一个镇,从燕郊跑到天津还是被找到了。胡子刮了,头发剪了,依然没有逃脱强权机制的无形大网,是。你说老百姓家里出个事,你看他警察根本找不着。当反映老百姓的真实状况的时候,你看警察,你跑到哪他都能抓着你。

而警察是什么,其实警察,就像你我他一样是普通的人。但是当他警察背负着国家概念的时候,他就是权力的象征者,他立刻就变成不是人,这是共产党体制之下人的自然改变,人的自然改变。那我以为,其实就像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面讲的,当你依附中共的时候,你的身体本身,你生命的本身,就被那邪恶的东西附体了,你就不是人了。

大清理”行动持续 北京高丽营千人受影响

而因为低端人口因为11月18日的火灾,一个月了,大清理依然在持续。北京高丽营取缔外地人幼儿园,千人受影响。顺义区,高丽营关闭了当地20多所幼儿园。一位家长对自由亚洲电台讲,大兴火灾和红黄蓝事件,12月6日当局取缔了当地20多个幼儿园,受影响的学前儿童多达上千人。在这一些幼儿园上学的,大多是在北京从事快递行业职工的孩子。有些幼儿已经被送回乡,仍然有部分因为各种原因,留在家中缺人照顾。

所以这是一种,就是一种它在进行城市规划,大清洗,这是一种大清洗。这种清洗背后的目的,恐怕只有发改委知道北京市委知道,或者政治局知道。它真正的原因就是,它为什么这么做。而这种作法本身,就是我刚才跟大家介绍,它利用这种强权,它里头有着背后威权政治的因素。威权政治的因素在共产党的基础上,被人们自然就会看到是中共的邪恶,生命本身的邪恶。就是生命关键的问题就是善与恶,而人中总是讲对与错,这就是一个根本的表现。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