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将公布国家安全策略 剑指中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今日点击】(3028-2)

提要
川普(特朗普)将公布国家安全策略 剑指中俄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时差原因今天是12月18日,原来这个日子呢,在中国、朝鲜、美国、韩国、日本,在这几个国家人的眼睛里呢,据说比较重要。原因大概是在这个月初的时候,提到应该是12月1日,韩国成立了一个斩首特别什么,特别旅啊是什么1,000人,也就是说在金三胖进行了,最新的一次导弹试射之后,韩国决定就是公开成立,这么一个斩首行动的武装部队。那美国也同时提到这个说法,可能处理朝鲜最好,如果不得已而动武的话,那最佳的选择就是把金三胖杀啰,所以从那儿开始就有提到一个说法,应在12月18日,它应该是金正日啊还是金日成啊,是他的生日,所以在这一天杀他呢,也有人说可能金正恩会在这前后时间,再次试验核武器。今天早上在华涌被取保候审的视频中,还有人提到说,也不知道今天是不是金三胖脑袋掉家,脑袋下来,但是有个说法,说金三胖要藏起来了躲开了。但是另外一个比较明显的,大概从3、4天之前,中国的战机开始进行环岛,就围绕着台湾岛,所谓进行巡航,那据说还做了个视频,是一个很具有情调的视频,就是他没有说成是一个军事行为,很具有情调的视频。

而今天早晨另有中共的飞机呢,触及到日本跟韩国的,相应的一些岛屿和水域,韩国战机紧急起空。那其实在我眼睛里,作为这样的事情的出现,应该是中共,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在干涉真正在干涉川普,有可能对金三胖产生进行斩首行动,我觉得是这个内涵。那他以战斗机的方式巡视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那跟金三胖之间的关系呢,也跟川普之间的关系。我们看到在我眼睛里,这是基本出现了一个阶段性的状况,无论习近平对金三胖怎么样的制裁,他的承诺是有限度的,承诺是有限度的,而这一份限度的基础,恐怕是中共跟朝鲜之间的,意识形态相关。意识形态我们知道就是共产党,因为利益大家发生冲突,那在最后的裉节上,十九大之后,我们看到某种细微的改变。而川普也明显地,在把中共政权当成他最主要的敌人,提高利率、美元升值,这是对中共的打击,在金融上是相当大的,所以港币跟人民币,已经跟随进行升息了。那跟随升息的话,在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国的实体经济,遭到自我的沉重打击的话,这是一个相当危险的事情,因为他印了很多钱,都进入了房地产跟股票,这种流通环境,而不是真正的经济实体。

川普将公布国家安全策略 剑指中俄

那减税呢在等着国会投票,以目前的状况来讲,减税很可能会被通过。那如果减税法案被通过的话,那对中共的打击就是,很可能具有毁灭性的,这是在金融上。结果与此同时呢,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将公布国家安全策略,剑指中俄。经济安全就是国家安全,这是国家安全策略的四大支柱,而川普这次的国家安全策略,包括四个,一个是国土安全,保证美国人的生活方式;第二个是美国繁荣;第三个是世界和平;第四个是促进美国的影响力。所以很显然他是以美国为先的,而美国为先呢,他是以美国人的生活方式不被冲击,这是关键所在。这里说的生活方式,其实就是美国人的价值观,美国人的价值观,对吧!那在这种价值观的基础上,才能谈到繁荣,他把世界和平推到第三位,所以这依然是美国优先的概念。

文章引述的是川普政府当中的,一个资深的政府官员,他讲说,美国将与盟友合作,甚至跟竞争者合作,确保美国的利益,尊重多元化的这种主权国家,尊重他们人民的利益,那也尊重做法,但是经济安全就是国家安全,我们最强大的武器就是我们的GDP,所以为什么本届政府,要求与其他国家公平互惠的贸易呢。这里面明显就冲着中国去了,可能大家觉得说,美国把中国当成敌人,他这里要求的概念就是,美国人向中共政权让出了多少的利润,让出了多少的利益的优惠条件,中国同样要给予美国同样的优惠条件,他提出的是这个说法。另外一个他谈到,美国第一并不是孤立美国,还有他用的词很厉害,美国在历史上都是一股善的力量,所以我们需要尽我们的影响力。这个说法其实带有生命的涵义,我们节目中跟大家讲过,我们一再强调,共产党的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相当邪恶的地方就是,握有权力的人,拥有势力的人在强调自己的理由,强调自己任何行为的理由,以表明自己这个做法是对的,对错是人,但其中背后包含着都是恶的概念,这是共产党关键。

这份安全策略点出了,美国面临的三大挑战,第一个,将世界塑造成对美国利益和价值观,不利的环境的其他的强权,这里指中国和俄国;第二个就是流氓政权,它讲的是类似朝鲜;第三个就是散布仇恨以其意识形态煽动暴力,对付无辜者的跨国威胁性组织。这里讲的是恐怖ISIS,但其实当谈到意识型态这个词,你会发觉这是共产党,它用了一个人中的,所谓的一种社会学的词汇叫意识型态,取缔了人的生命的灵魂的,在其中的真正生命,生命的概念。所以这是我跟大家讲,马克思的辩证唯物论的邪恶,就是当你认可它的时候,你认可它的基础,是它让你在人的层面,人自私时找到了一种理论基础、哲学基础、社会基础,对吧!你都可以找到一种理论,来佐证你是对的,但你从来没想过,这种概念的本身,意识型态的本身,却是摧毁自己对生命的认识。那同时也认定中国跟俄罗斯,是对美国进行信息战及政治战争。谈到了美国人的韧性,包括民主的韧性,所以大家要明白,在它这种描绘中,我以为它里面引述了很多生命的涵义,所以当它引述生命的涵义的时候,对共产党的认识就会有一种改变,它不仅仅是意识型态的问题,它就是刚才说了,它谈到善的力量的时候,那跟它的竞争也好,跟它的对立也好,就变成恶的。所以它最后也提到说,中共强权本身是个挑战。这个东西还没拿出来,但是呢它的基础,我跟大家分析的基础,它不是在,在从利益的角度上,已经兼顾到有关生命的概念了。

那有关生命的概念做个对比,韩国记者面部出现骨折,脚踩在脸上是中共人员的惯用动作。两名韩国记者,在韩国总统出访北京时被打伤,这些保安用脚猛踹住他的脸,造成了眼眶骨折。被人打倒在地上,拳打脚踢,踩头踹脸是中共训练保安人员的,这一种常规动作。而被打的记者是属于文在寅,在公共随行团的成员,那此前已与中方达成协议,可以全程拍摄文在寅总统。所以在文在寅参加中韩贸易活动时,要求近距离拍摄,突遭中方安全人员阻止,那韩国记者提出抗议,随后被暴打。韩国总统府敦促,中国调查处理韩国记者被打事件,那这是韩国总统府负责与民沟通的,首席秘书明确要求的。报导内容来自于这个叫韩联社,它希望要把真相,就是真实的一幕拿出来。而中共外交部讲说,15日的答复讲:相关活动是韩国方面自行组织的,有关媒体采访是韩国方面组织安排的,保安人员也是韩国组织方面聘用的。中共外交部自己讲出这话,大家就杠上了,因为他是代表国家外交部嘛。所以我跟大家讲得很清楚,川普来了它就是孙子,你说这东西是人呢,也不能是牲口。就像我跟大家讲过的,你说这个纣王,跟他住一块儿的这个妲己,你说她是狐狸还是人,跟共产党靠近的,所有在共产党框架下做事情的,对每一个人而言,你就得有这疑问,那到底是只狐狸还是个女人,跟你住一块儿。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