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8日新闻放轻松

【新唐人2017年12月18日讯】节目最后,带您来看今天的新闻放轻松。

刚刚过去的周末,北美各地的票房统统被《星战8》点亮。

《星球大战》第八部《最后的绝地武士》上周末票房高达2.2亿美元,不仅成为今年北美首周末票房最高的影片,也写下美国史上首周末票房第二高的记录,仅次于上一部《星战7:原力觉醒》。

不仅在北美,《星战8》在全球都掀起了票房热潮,海外票房冲上2.3亿美元。

才短短三天,《星战8》的全球票房收入已经高达4.5亿美元了。

圣诞节越来越近,世界各地的节庆彩灯纷纷点亮。在丹麦哥本哈根的蒂沃利公园,超过一百万只彩灯,把树木和建筑物装点的缤纷辉煌。

今年,蒂沃利公园花费310万美元,装点的灯饰累计长达40公里,将圣诞假期的夜晚打扮的既明亮又温馨,让每位身处其中的游客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

在东京上野动物园出生的大熊猫香香已经满6个月大了。

周一,香香首次在媒体前亮相,只见它面对镜头毫不怯场,大方展示摸爬滚打的技巧,虽然憨态可掬,却身手矫捷,十分活泼可爱。

从周二开始,香香就会正式与公众见面了。

新唐人记者韩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