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马戏团再临 挑战惊险极限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周末,孤星马戏团,再次来到Galveston岛上的穆迪花园,带来挑战惊险极限的精彩演出。一起到现场来看看。

杂技演员寻找着平衡,站到晃板上,晃板下是叠成三层的圆筒。他还将套圈从脚下套到腿上,再套到身上。他不断挑战极限,继续在晃板下增加圆筒,并从一个圆筒移动到另外一个,再移动回来。最后,他将圆筒和晃板等一共叠成八层,站在上面并慢慢旋转了360度。

晃板杂技演员Geddy Pavlovich:“我已经做了21年了,每天至少热身半个小时,如果训练则要几个小时。在蒙特卡洛(杂技节),杂技人的奥林匹克,2005年我获得了全世界第三名,此后一直保持着这一名次。”

一位女士杂技演员则展示了柔术与平衡术的结合,单手倒立着,作出各种超越人体极限的姿势。

除了惊险的杂技外,也有一家人和狗狗们一起表演。他们是今年美国达人秀的竞赛者,其中的小驯兽师只有8岁。

小驯兽师Katerina Niño:“这就是我的生活,我喜欢和狗狗们一起表演。”

想让狗狗听话可不容易,除了要和它们保持良好的关系外,还要提供美食作为奖励。

小驯兽师Katerina Niño:“当我把香肠喂给他们,我知道它们很饿的。”

节目丰富多彩。马戏团里还有一位音乐家,他用手中的杂耍球,弹奏起电子琴。逗趣的小丑也不时出场调节气氛,引起人们的阵阵笑声。

现场约有一千多名观众,他们为演出兴奋不已。

现场观众Lindee Rambo:“很精彩,很欢乐!”

现场观众Yesania:“全家人很开心,每个人都喜欢。”

现场观众Beverly:“食物非常美味!”

现场观众Ruth Taylor: “大休斯顿的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孤星马戏团今年带来的表演团队和演出内容,与去年完全不同。演出将持续到25日圣诞节。

新唐人记者语清、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