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庆123岁生日 洛分部冀承先启后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为庆祝国民党建党123周年,中国国民党美西南支部上周末(12/17)在洛杉矶888海珍大酒楼举办党庆活动,并颁发了106年晋龄党员奖项,请看报导。

中国国民党美西南支部,包括亚凯迪亚分部、罗兰岗等分部成员,都参加了党庆活动。

中国国民党美国西南支部支部常委谢宗煌:“海外的爱国的侨胞党员希望国民党能够努力从新振作再站起来,可以团结一致。”

中国国民党美国西南支部轮值常委刘永文:“凝聚这些侨胞的力量,在明年的九合一的选举里面,我们一定要赢回我大多数这个首长的选举,进而我们才能在2020年赢回我们的执政权。”

主办方本次也为包括10位50年、2位60年及1位70年晋龄党员等20人,颁发褒奖状。

中国国民党美国西南支部轮值常委刘永文:“我想一个政党里面能有这么多数十年的同事不断地这样来支持来经营,我们这些身为后进的也一定效仿他们的精神,承前启后,把我们中国国民党的辉煌继续延续下去。”

2018年1月13号,是已故总统蒋经国先生逝世30周年纪念,与会人员呼吁海外侨胞及社团,一起来缅怀纪念蒋经国。

中国国民党美国西南支部支部常委谢宗煌:“他这一生的最后的几十年奉献给台湾,把台湾不管政治、经济、国防、外交都做的是国民党在台湾执政的这几十年、最好的时光,也是台湾老百姓永远怀念他的地方。”

最后与会人士同唱生日快乐歌曲,一起欢庆国民党的生日。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