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外宣渗透美国 美国会举行听证会反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近日,美国国会与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召开听证会,讨论中共对国际社会意识形态的渗透问题。有法媒日前发表文章称,中共对美国及西方国家意识形态的入侵,在十年前的“大外宣”战略就已经开始了。如今美国当局终于有所觉醒,“吹响了反击中共意识形态入侵美国的号角”。

美国国会与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于12月13日召开主题为“中国伸展长臂输出特色威权主义”的听证会,讨论中共意识形态入侵美国的严峻现实。

美国联邦参议员马克•卢比奥(Marco Rubio)在会议上说:“中国(中共)的领导层在海外渗透方面有长期计划,为此美国的政策制定者应该引起足够重视”。

来自胡佛研究所的格伦•蒂费尔特指出,“中共当局投入大量资金,利用他们的商业优势,通过孔子学院等形式,推广有利于中共的观点,在大学校园等地方压制对某些话题的讨论”。

国家民主基金会的珊蒂•喀拉提乐也发言称,“中共政府通过购买海外华语媒体,限制对中国问题的讨论,回避对中共的批评”。

针对美国国会与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举行的这次特殊的听证会,法广日前发表评论文章称,这次特殊的听证会的召开,等同于“吹响了反击中共意识形态入侵美国的号角”,而卢比奥在会上提出的中国领导的“长期计划”,其实指的就是中共的“大外宣”战略。十年来,中共每年拨款超过100亿美元来支持这项战略,并且已经“大见成效”。

文章表示,如今中共的中央电视台、中央广播电台的英文频道已进入美国的有线电视网路和无线电广播频率,几乎没有一家中文媒体不受中共的影响和控制,而遍布美国各州的大学的80多所“孔子学院”更是借孔子之名来传播中共的意识形态,甚至美国的一些大学讲究机构与智库接受中共的研究经费,并发表或向美国政府提供有利中共政权的研究报告。

文章指出,中共意识形态得以大举入侵美国,一是利用美国的自由、包容与多元文化,二是美国民主党政府对中共的意识形态入侵敞开了大门。

此外,中共在美国组建起来的所谓“爱国华人”群体,已经成为中共在美国的“别动队”。这些被中共收买利用的团体肆无忌惮地到处举五星红旗、唱红歌,无条件支持中共的任何内外政策,欢呼美国遭受的任何天灾人祸,参与中共在海外迫害政治异议人士的行动,甚至在中共支持下试图通过在美国积极参政,来摄取美国政府的高层职位以便为中共服务。

总而言之,中共通过实施十年的“大外宣”,已成功让中共的意识形态像鼠疫、艾滋病一样在美国到处蔓延。直到今日,美国主流社会才终于开始认识到中共意识形态对美国社会各个方面的渗透有多严重。

《华盛顿邮报》发表评论说:这次听证会显示,华盛顿正意识到中共在美国内部影响运作程度之深、范围之广,已渗透到各类美国机构中。

对于美国国会举行的这次特殊的听证会,中国网友也在海外媒体的相关报导下留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网友@yangbin65494521评论称:“共匪输出的与天斗,与人斗,与地斗的法东斯思想;与我们的传统文化完全对立。共产党由俄奸列宁从法西斯时期的德国带到俄罗斯。”

网友“知易行难‏ ”则感叹称:“以绅士的方式来对付流氓?估计还要继续吃大亏才能觉醒!”

网友@RalphBei指出:“不要用‘威权主义’来描述中共,他们是一群土匪,绑匪,中国十四亿人民是他们手上‘肉票’,他们的行为和任何‘主义’不沾边。”

(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