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化工车间爆炸 致7死4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19日讯】12月19日上午9时20分,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一化工企业车间发生爆炸引发火灾。据称,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4人受伤。

据陆媒报导,爆炸所属的车间是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从事故现场照片可见,厂房几处外墙被炸出大洞,建筑物的玻璃损毁,黑烟滚滚,弥漫天际。

据报导,目前,大火已扑灭,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近期,大陆火灾爆炸事故频发,仅举几例:

12月18日,成都市国税局大楼和河北保定白沟镇一商厦先后发生大火,河北商厦的火势有数层楼高并冒出滚滚黑烟。

12月12日,河北保定一纸制品公司发生爆炸,致4人死亡。

12月9日,江苏连云港市化工产业园区一厂房发生爆炸,致2人死、7人被困。

12月2日晚,黑龙江省牡丹江九鲜坊烧烤店的石油气罐爆炸,致13人受伤。

11月18日,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二层楼聚福缘公寓发生重大火灾事故,造成19人死、8人伤。

(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