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化工厂爆炸如遭“空袭”已致7死4伤(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0日讯】当地时间12月19日上午9时20分许,位于山东潍坊市昌乐县经济开发区的山东日科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个车间发生爆炸,已知至少有7人在这次事故中死亡,另有4人受伤。

目前,因爆炸引起的火灾已被扑灭,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资料显示,日化科学是中国大陆塑料助剂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设立于2003年12月,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昌乐经济开发区。

日科化学股份公司主要生产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PVC加工助剂、PVC发泡调节剂等,综合产能为每年20万吨,

网路上流传的网民在这次事故发生后拍摄的视频片段显示,爆炸发生后,有滚滚浓黑的烟尘腾空冲上半空中,犹如遭遇了空袭一般。

化工厂爆炸后泄漏的化工材料究竟会对当地的环境造成什么样的污染后果,目前尚不知晓,而据中国大陆网路搜索当地的地图显示,日科化学所在区域方圆一公里内有昌乐县中心敬老院、山东省昌乐县经济开发区小学以及居民区黄埠小区。

相关视频: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古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