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7年12月19日讯】来看全球看中国

1.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南海争议岛礁:中国继续扩建军事设施引关注

美国智库“战略与国际问题研究中心”(CSIS)指出,中共今年仍持续在南海的西沙群岛、南沙群岛等地兴建人工岛,并进行设施扩建,包括弹药库、飞机棚与雷达等军事设施。

2. 美国《华盛顿邮报》
全球反对中共力量 持续上升

中共在澳洲,试图通过特务渗透政治界;在欧洲,试图收购高科技企业来获取技术;加上许多美国企业在中国因为商业间谍而蒙受损失,全球对中共的反对力量,正持续升温。

3. 香港01新闻网
陆军比例首降 至50%以下 

习近平两年前宣布裁军30万人后,中共军方进行内部组织调整,官媒称目前陆军占军队总员额的比率已经降到50%以下。非战斗单位的军官数量,也减少了30%。

4. 台湾《联合报》
留学生在澳洲屡被殴 陆使馆发“留学警告”

中共驻墨尔本领馆称,近期在澳洲的中国留学生,发生多起被人殴打、辱骂的事件。由于中共试图渗透澳洲政治界遭到曝光,社会普遍关注“中国威胁”,造成留学生受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