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酒一时遗憾终生 酒驾受害者现身说法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周二,美国汽车俱乐部与洛杉矶警局,联合举办4-D峰会,以“分心、疲劳、服药、饮酒”四个影响驾驶的因素为主题,研讨宣导策略,也邀请酒驾意外生还者现身说法。

美国汽车俱乐部预估,南加州在圣诞节10天假期间,将有820万民众出游,其中将有720万人选择以车代步。

AAA发言人Doug Shupe:“我们想提醒大家,千万不要酒后或服药后驾车,也不要分心或是疲劳驾驶。”

路易斯在2009年骑自行车过马路时,遭到一名酒驾的女驾驶撞成重伤并且肇事逃逸,当时住院长达49天。

车祸受害者Louis Bianco:“她把我丢在路边,我当时等于死了一样,而当我倒在地上时,她是开车从我的脖子碾过去的。”“我的颚骨用金属重建,臀部也是,所以全身上下几乎都是金属结构。”

尽管笑称自己是钢铁人,却从此承受着各种身心的压力和障碍,也必须仰赖肢体辅助犬,弥补行动的不便。

车祸受害者Louis Bianco:“它能把地上的东西捡给我,因为我常掉东西,车祸造成我的手有撕裂,所以东西握不太住。”“也没办法弯腰,所以出门散步时,它会把鞋子叼给我,让我穿上。”

他希望每位驾驶能重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

车祸受害者Louis Bianco:“我在医院度过圣诞节、新年和生日,插管躺在病床上,我的家人又哭又叫,我却无法告诉他们我没事。我认为,驾驶的行为不只会伤害自己,也会伤到像我这样的人,和我的家人。”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