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中共以宗教理由抵制圣诞节

【新唐人2017年12月20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7年这都到年底了,圣诞节也快到了,很多西方基督教国家已经开始有过节的气氛了。这两年,中国人过圣诞节的也越来越多了,但是大部分人过圣诞节就是图一乐而已,很多人说,中国人能把一切节日过成情人节,西方人不是这样的,这个日子跟咱们中国人过年一样,是一家团圆的时候。可能很多人看好莱坞电影还能体会到圣诞节的另外一重意义就是“救赎”,宗教和信仰意义上的救赎。但是这一点,在大陆没有被中国人体会到,却被中共感觉到了,中共开始封锁圣诞节了。

网路流传出沈阳药科大学共青团的一份通知,禁止全学校各级组织举办与“平安夜”、“圣诞节”的相关活动,理由也是很奇葩,说是“要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文化自信,自觉抵御西方宗教文化侵蚀”。这种行为是自信的表现吗?自卑呀,生怕中国人看到一点好的东西把共产党给抛弃了,不过仔细想想,我也挺能理解,但凡是个信仰都比共产主义好,如果当初不是中国人被骗,咱们能要它吗?不能,所以共产党现在害怕中国人抛弃它。

今年可能主要是大学里禁止学生们过圣诞节,2015年,中共的某些地方教育局禁止幼儿园过圣诞节,圣诞树就被改成新年树了。这个挺可乐的,圣诞树作为节日的一个传统是有一个历史演变过程的,这棵树就有意义了,你说它代表了象征庆祝生命复苏、善恶分辨树,都可以。新年树是个什么树呀?

难道庆祝汕尾书记说的母猪会上树?咱们搞不懂。

中共明面上说是反对西方宗教,好像它是个中国人一样?其实是因为中华传统信仰都已经被它打压、污蔑到底了,现在轮到西方宗教了而已。这里例子很多,最近就有一个和尚不念佛经,去念19大报告,这能去极乐世界吗?去不了,去见马克思倒是可能的。在大陆,真正修佛修道的法门只能是在民间传播。

中共这种信仰洗脑也是从小孩子就开始了。在大陆上过小学的朋友都知道,每年到寒假的时候,老师都强调反对封建迷信。很多人不懂怎么叫反对封建迷信,那就是过年不能拜祖宗、不拜神明,要阻止老人拜。你觉得我会听它的吗?我真听了一次,我过年把拜祖先的花瓶给碰碎了,你觉得我爸会表扬我吗?没有,我爸把我好一顿打。我从此学乖了,没有传统、没有祖先,也就没我,我凭啥听共产党的呢?

咱们言归正传,中共对中华传统信仰进行了系统的灭绝,其中包括历次政治运动消灭佛教、道教,1999年开始迫害法轮功,开放旅游污染寺庙等等。对西方的传统宗教进行抵制,大家有没有想一下,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因为共产党就是一个宗教呀,所以它才特别妒忌别的宗教呀,人家都是教人向善的,它是教人向恶的。大家都信仰正的、向善了,去天堂了,马克思所在的地狱不就空了吗?共产党不就灭亡了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