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希特勒没有自杀 他的特制阅兵车将被拍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1日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此前透露,有证据显示,希特勒在二战结束后并没有死,而是悄悄活了下来。最近有消息称,希特勒当年乘座的阅兵礼车平治770K-W150豪华敞篷车,明年将在美国亚历桑纳州举办的拍卖会竞拍,消息引发全球关注。

新阿特拉斯网(new atlas)日前报导,史科兹代尔汽车收藏家纪念周拍卖会(Scottsdale Collector Car Week)是相当盛大的古董车盛事,每年固定在美国亚历桑纳州举办,明年拍卖会的亮点将是一辆1939年的宾士770K-W150豪华敞篷车,它曾是希特勒阅兵礼车

报导称,1945年,美国陆军在德国占领区找到了这辆宏伟的豪华宾士770K轿车,一开始以为是纳粹二把手赫尔曼戈林的,后来查证确实是希特勒的阅兵礼车。

全球拍卖公司(Gooding&Company)经理罗德.伊耿(Rod Egan)说:宾士770K-在外型、设计、工艺方面仍然可称是汽车界的重要成就。

据悉,宾士770K是由纳粹德国总理希特勒特别下令订做,产量非常稀少,除了希特勒与少数的纳粹官员以外,只有日本裕仁天皇、挪威国王、葡萄牙独裁者萨拉查(António de Oliveira Salazar)、西班牙独裁者佛朗哥(Francisco Franco)和天主教教皇庇护十一世(Pius PP.XI)拥有,成为有史以来售价最高的德国车。

伊耿说:“当然它的所承载的历史教训更重要,我们不会遗忘车子的主人所代表的是怎样邪恶的历史。我们希望它会收藏在公共博物馆里向外界展示,成为教育后代的题材。”

与希特勒和第三帝国有关的任何纪念品都会引起舆论关注,1973年1月的史科兹代尔拍卖会上,曾经拍卖过一辆“希特勒汽车”,当年拍卖价达到了15万3千美元,不过那一辆后来证明不是希特勒的,但是那辆车仍然很抢手,在当年再次转手时,售价又高出约30%。

全球拍卖公司希望即将到来的拍卖会不会引起争议,他们已经事先预告,该车的10%的拍卖价,将会捐赠给纳粹暴行纪念教育单位。

公开资料记载,阿道夫.希特勒生于1889年4月20日,在奥地利地区林茨长大。1933年至1945年,希特勒担任德国总理,1934年至1945年亦担任纳粹德国元首。希特勒于1939年9月发动波兰战役,导致第二次世界大战在欧洲爆发,希特勒也是纳粹大屠杀的主要发动者之一。

希特勒没有自杀

2017年10月,美国中央情报局(CIA)透露,有证据显示,发动纳粹大屠杀的前德国元首希特勒,疑似没有自杀。二战后他不但活了下来,还撑过起诉战犯的10年期限,联军无法再把他当成战犯起诉。

2017年10月27日,《国家利益》(The National Interest)网报导,根据中央情报局(CIA)的文件显示,被认为在二战结束前自杀的希特勒其实并没有死。

1955年10月3日,委内瑞拉卡拉卡斯(Caracas)的代理情报负责人向上级呈报,一名在欧洲曾受他统率,当时住在马拉开波(Maracaibo)的可信友人9月29日向代号“犯罪旋律-3”(CIMELODY-3)的干员通报,德国前装甲兵薛铁龙(Phillip CITROEN)秘密告诉他,希特勒还活着。

薛铁龙说,由于二战结束已达10年,联军无法再把他当成战犯起诉。

“犯罪旋律-3”的朋友并于1955年9月28日提供了据称是希特勒与同伴坐在一起的照片。貌似希特勒的男子1954年出现在哥伦比亚通加(Tunga)。中情局在解密的备忘录中附上了该照片。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