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过圣诞?经典电影陪伴您温馨过节

【新唐人2017年12月21日讯】这个星期天就是圣诞夜了,您是不是已经准备好度假过节的计划呢?如果您打算在家里过节,有几部经典电影,可以陪您度过温馨的圣诞夜

首先是小朋友们喜欢的“极地特快”。

很多人长大后都不再相信圣诞老人的存在,但小男孩克劳斯却坚信有圣诞老人。

圣诞前夕,克劳斯半夜惊醒,看见一列火车停在他家门前,列车长邀请他登上前往北极的特快列车,参加圣诞派对。

一路冒险,一路惊奇,再配上动听的歌声,整部电影毫无冷场。

原来很多事情,不是“眼见为实”,而是“只要相信,就会看得见”。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在片中一人扮演多个角色,大家可以找找看有哪些哦。

“西雅图夜未眠”,是文艺青年心中的最浪漫电影之一。

住在西雅图的山姆因为妻子离世,对爱情心灰意冷,准备和儿子过完此生。

然而,他的儿子却在圣诞夜给电台的情感热线打电话,想为爸爸找一个女朋友。

住在美国东部的女记者安妮,被山姆的故事打动,一步步走向山姆。

不过,两人的相见却充满波折。最后在命运之神的安排下,他们以最意外、最浪漫的方式走到一起。

提起“小鬼当家”,大家都不陌生。

剧中一家人在圣诞节去巴黎走亲戚,却在匆忙之下,把8岁的凯文独自留在家里。

爸妈在国外急得焦头烂额,小凯文却乐坏了,在家中尽情发挥,将屋子装饰成他的个人游乐天地。

这时,两个窃贼盯上了凯文家,他们鬼鬼祟祟地潜入,而凯文靠着自己的机智,利用各种“游戏机关”,整坏了两个笨贼。

过程中笑料百出,绝对可以让您乐呵呵地度过圣诞。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