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国男子销售VPN代理服务器获刑五年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今日点击】(3032-1)

提要
日本部署导弹基地对抗中共威胁
朝鲜正在研发洲际弹道导弹搭载生化武器
中国男子销售VPN代理服务器获刑五年半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我这期节目的时候,大概之前几个小时,在澳大利亚悉尼非常热闹的地区,有人开车故意撞人,撞大概撞伤到十几个人。我做节目的时候没听到死人了,那它也还没有把它归为叫恐怖袭击,所以它是否把它归为恐怖袭击呢,国外有一个定论就是,如果它是从宗教的角度去认识的话,就算恐怖袭击;如果没有从宗教角度去认识的话,就把它的意思就是说,不好算在恐怖袭击。那我个人觉得,我个人觉得是相当的一种,相当的一种利益化,相当的一种模式化。一个人以某种行为故意伤人,对吧!如果他的思想他的想法对生命是,与人的生命的善是对立的时候,他就是恶的。恐怖袭击作为人的环境中,它有一个定论,但是这个定论的本身呢,有着相当的局限性。

我个人认为就是这种局限性,是跟今天的人的现实环境中的认识,直接相吻合的。

日本部署导弹基地对抗中国威胁

华尔街日报有篇报导,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日本部署导弹基地,来对抗中共政权的威胁。那这是一个很特别的说法,原来说日本跟美国之间,有过一些导弹上的协议,在最近时间里,大家都认为是冲着朝鲜去的,但是华尔街日报的评价不是这么说的。它说在日本列岛的西南端的岛屿当中,岛屿上是一个安静的,充满甘蔗的山谷里面,日本军方正在为部署反舰和防空导弹做准备,抗衡中共政权。

该岛屿距离中国最近的路线,只有200英哩,日本国防官员正在当地,部署驻军、新式武器和雷达系统。随着中国变得日益强大,朝鲜也在发展着核武器,那日本开始反思自己的国防路线,在逐步偏离二战战败之后,一直奉行的和平主义的政策。那在中共政权的压力之下,其实在今年也就是过后两个月的时间,就是十九大之后两个月的时间,日本、欧盟、美国,包括太平洋、澳大利亚地区,都对中共政权采取拒绝态度。特别是我们通常说的在价值观念上,在意识形态上对中共说不。安倍晋三会批准上调,年度军费开支大概2.5%,那增加的军费当中,就包括这样的巡航导弹系统和导弹防御系统。

文章提到说:就军费开支的总量而言,日本大概是中国的一半,是美国的三分之一,但是在美国的支持下,日本正在打造一支,在全球范围内实力数一数二的军队。它主要是从军队人员的素质,和军队本身的武器装备,那中国军队的人员素质,我不知道什么素质啦,对吧!不好说啦,难听词不好说啦,我说过很多了。反正到底有什么素质呢,你就看张阳自杀就知道,就这素质。部署防空导弹的地方,是属于中共军方称为叫第一岛链,该岛链是指中国周边的一系列群岛,从俄罗斯的千叶群岛,一直到南中国海,所以中国正在寻求,在南中国海建立主导位置。那从这个角度上讲,我们可以看到在以日本、台湾整个沿海地区,跟中国直接相对的沿海地区,都把中国当成敌对势力,把中国当成敌对势力。日本海上自卫队的发言人讲:军方将在岛屿上设置新的导弹设备,配置500到600名士兵。距离中国只有200英哩大概相当于320公里,那就是说这个距离就变成了,把中国作为一种最前沿的对垒地带。

朝鲜正在研发洲际弹道导弹搭载生化武器

与此同时自由亚洲电台:朝鲜正在研发洲际弹道导弹,可以乘载生化武器。它引述的是星岛日报21日,引述日本媒体讲,朝鲜的洲际导弹可能运载的,不是核武器而是生化武器。它说正在研发的至少有13种生化武器,朝鲜正在进行耐热耐压的装备的试验,务求令洲际导弹在进入大气层时,所载的这些生化武器的细菌,在高温下不会死去。目前它大概拥有2500吨到5千吨的化学武器,这里包括霍乱、鼠疫、天花、痢疾等等。那我们不知道应该怎么描绘了,这个朝鲜有关生化武器,不是今天谈到的,但如果说这个报导说,如果把它的洲际导弹的方向转变,它避免进行核武器的,而是回避核武器的话。我记得有期节目我跟大家介绍过,说到底川普什么时候开始,对他金正恩采取斩首行动?我个人认为,在韩国宣布斩首特别行动旅,1千人的部队成立的时候,应该有些人已经在朝鲜境内了,已经在朝鲜境内了。我个人也相信,有关斩首行动的作战部署,应该进入到朝鲜本身了,那只不过它在等待着一个时间,这个时间应该是朝鲜进行下一次核试验的时间。因为它的洲际导弹的飞行高度,可以高达4千公里,而跟它匹配的核导弹,就是核武器所需要的一些技术,它必须通过试验才能拿到,它还没有进行这一次试验。而上一次核试验对应的,是导弹发射高度2千多公里,所以如果他放弃了,他改变了这种做法,有可能,所以这是一种,在这个过程中只能需要等待了,我认为是需要等待。

中国男子销售VPN代理服务获判五年半

那与此同时呢,中国发生了一件事情,一个男人销售VPN,他自己做的VPN服务代理,结果被判了五年半。大家知道VPN本身呢是翻墙软件,让大家能够有机会看到,中共政权控制的之外的事情,那这种做法本身就是杀一儆百,对吧!这种作法本身,就是封闭在圈里面的人,能够知道事情真相。这个男子叫做吴向洋,他没有取得,叫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网上搭建VPN服务器,利用淘宝开设网站,向普通用户出租或销售VPN软件和他的路由器,广西平南县检察院提出公诉,说吴向洋非法经营罪成立,判刑五年半,罚款50万。他是从经营的角度去判他,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判得比较,是相当重的,而他所经营的本身的内容,完全是为了翻墙用。我们对比一个,因为北京的强拆,北京的这个清除低端人口,而出现华涌,华涌拍了几十个视频,对吧!华涌这个案子非常特别,就是他拍的视频,是揭露事情的真相,在以往类似的事件中,这些人都会判予,都会被判颠覆国家政权罪,会以这个方式来处理他,但华涌没有。华涌被抓到之后两天就给他放了,取保候审,而他的罪名呢是试图阻挠交通秩序。这个罪名跟我们看到的,以往的概念是完全不同,而他在网上拿出来的东西同样是,拿出的事情真相。

所以我说的意思:VPN它其实揭露的是事情真相,让人们有机会看到事情真相,华涌是同样的概念。可是在面对同样类似事情的时候,在处理上有着相当大的差距,相当大的差距。而华涌被抓被释放之后,他在吃饭中录的一些视频讲得很清楚,一个国家如果因为真话,说真话而被抓、被判刑,这个国家太可怕了。他是, 他是讲这样的话,所以讲得非常直接了当。那我想说的意思呢,是指现在中共上层在某一个层面,中共内部的权力的这种争持,权力的打杀相当激烈,反应到一种外在的事情上。VPN以这个方式判刑,很像周永康时的政法委,而华涌做了这样的事情,结果被取保候审,然后又给他释放回家,它又绝对不是周永康式的作法。所以同样类似的案子具体的人,出现了迥然相反的一种处理做法,它反应出中共上层的权力斗争,具有相当的分歧性,具有相当的这种掩盖性。

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