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乐北京发片 罗志祥与公司高层献惊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2日讯】台湾女星恺乐于昨天(21日)携个人首张迷你专辑《黑蝴蝶》在北京举办发布会,老板罗志祥也陪同一起亮相。她表示感谢罗志祥对她的提携和帮助,“也很开心可以有一个被大家肯定的成绩,相互支持与鼓励是前进的动力!”

出道13年,恺乐从最初儿童台的“蝴蝶姐姐”,接着获邀搭档“小猪”罗志祥主持节目《娱乐百分百》而人气大开,两人更于今年9月齐力将金钟奖最佳综艺节目主持人收入囊中。同时,她在罗志祥的力挺下勇闯歌坛,发行写真专辑《黑蝴蝶》。

为了改变以往在公众心目中的形象,近年来她在音乐作品中大秀苦练多时的舞技,交出了这张专辑作品,迈入唱跳歌手之林。

罗志祥更是信守承诺,砸300万台币为恺乐圆梦,打造她出道以来首场个人演唱会,于日前在台北登场。首次带着音乐作品在北京与媒体见面,恺乐的老板更是前来力挺,并专程带来大陆特色小吃与五冠王权杖等多重惊喜。

当天,环球音乐大中华区环球高层,更与台湾环球音乐董事总经理叶玫君女士代表唱片公司与罗志祥共同准备了“五层翻糖蝴蝶蛋糕”,象征恺乐的音乐事业步步高升、蒸蒸日上。而恺乐也期许自己日后也有机会在北京举办个唱。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