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季出行高峰 交通拥堵天气异常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下周一就是圣诞节,不少民众在周五赶着回家过节,也迎来假日季交通最繁忙的时刻,出行的民众要更加注意安全,提早出门,同时也要关注天气的变化。

圣诞假期到来,今年预计全美将有约5100万游客搭飞机外出旅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5%。同时,长途开车的民众,预估也将超过1.07亿人,连续六年创新高。

周五,在皇后区的拉瓜迪亚机场,就有6家航班临时更换了登机口,搭乘飞机的民众,还要及时检查,以免错过班机。

MTA也宣布,通往拉瓜迪亚机场的Q70路巴士,将提供免费服务,直到明年的1月2日。

为了避免地铁延误班机或火车,民众最好提早出行。

另外,纽约州长库莫(Andrew Cuomo)宣布,所有非必要关闭的车道,将在周五至周二间开放,在元旦新年期间也将如此。

假日出行的民众,还要留意天气情况。纽约大部分地区、新泽西中部、康州费尔菲尔德县、宾夕法尼亚州派克县等地,有冬季天气提醒(winter weather advisory),以及冬季风暴警报(winter storm warning)。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