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2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12月2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1. 上海维权人士吴银国夫妇举牌喊冤

上海维权人士吴银国的房屋12月5号遭浦东新区政府强拆,吴银国夫妇也被绑架、殴打、限制自由多天,20号,夫妻俩前往上海人民广场举牌喊冤,呼吁社会关注。

2. “709”吴淦、谢阳案将同时宣判

12月22号,“709案”被抓维权人士吴淦的代理律师葛永喜, 在网上发消息说,他接到法院通知,吴淦案将于12月26号在天津宣判。“维权网”报导说,同一时间,“709”被抓律师谢阳一案也将在长沙宣判。

3. 上海“镇保”失地农民代表第39次维权

12月12号,上海“镇保”失地农民的45名代表,第39次到上海市社会保障局维权,要求落实“城保”同等待遇。

4. 重庆华岩西村被强拆村民阻止施工

重庆市九龙坡区华岩西村众多村民的房屋去年底被政府强拆,今年12月22号,被强拆的村民聚集在被施工方占据的土地上,阻止工人施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