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行团云南游 汽车翻侧酿10人轻重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3日讯】据“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以下简称海旅会)”网站今(23)日公布消息,台湾旅行团昨天(22日)在云南发生车辆翻侧事故,导致2人重伤,8人轻伤。

据中华民国交通部观光局下午接获通报,出事旅行社隶属台湾好美国际旅行社所办的12月21日至28日大陆昆明旅行团。

22日因当地天候不佳,道路结冰,发生翻车事故,旅客含领队共10人受伤,报导说,目前伤者均在医院接受治疗。

今天上午,伤势较重的2人分别为陈姓领队与王姓旅客,及骨折的陈姓与朱姓旅客,都已转至丽江人民医院继续接受治疗,朱姓旅客的先生留在医院陪同照顾。

另5名伤势较轻的旅客,将在明天上午提前返台,观光局也将派人接机。

观光局表示,好美国际旅行社已协同陆方旅行社及当地旅游主管机关,协助处理这起意外,目前尚无台湾家属表示需前往大陆。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