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研讨谴中共暴行 揭共产本质

【新唐人2017年12月23日讯】今年的国际人权日刚刚过去﹐中共的人权暴行﹑尤其是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再次成为各界关注焦点。日前﹐美国国会议员与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共同谴责中共暴行﹐并呼吁人们彻底认清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

日前﹐在美国国会内举行的研讨会上﹐多位法轮功学员通过自身经历﹐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持续18年的残酷迫害。多位国会议员到场或发表声明﹐共同谴责中共暴行。

美国国会众议员 Steve King:“我支持法轮功决议案﹐希望美国国会谴责中共政权迫害那些只是想要和平生活和信仰自由的人们。”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包括欧洲和亚洲31个国家﹐有超过260万的民众都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受到元凶江泽民的迫害﹐是多么残酷的一个暴行﹐他们采取了一个具体的法律行动﹐就是举报的联署。”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每天针对江泽民的举报联署都被寄往中国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这显示出全球的共同呼声–法办江泽民刻不容缓。

与会的新西兰作家劳登是纪录片《蚕食美国》的主要受访者之一。他认为﹐中共不仅残酷迫害本国民众﹐也在不断渗透西方社会﹐并对于全人类构成威胁。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 作家 Trevor Loudon﹕“现在中共收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政客﹐控制非洲﹐并通过收买在南美与拉美获得巨大影响力﹐在美国和加拿大也是。”

最近﹐《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与会专家认为﹐这本书对于国际社会和中国民众深入了解共产主义本质具有重要意义。

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这个系列的文章﹐我觉得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去看一下﹐大家也就能够理解为什么共产党这样一个邪恶政权﹐在中国迫害自己的人民﹐在中国肆虐之外﹐还在世界上横行霸道。”

著名时政评论家李天笑:“这本书就告诉人家﹐真正的马克思主义就是一个非常邪恶的邪灵﹐它本身就是非常邪的。只不过是后来它在不同的阶段﹑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民族﹐有它不同的表现而已。”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