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龟身缠5300万美元毒品 美防卫快艇紧急抢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4日讯】美国海岸防卫队21日上传一艘巡逻快艇在缉毒任务期间,抢救一只被绳线缠绕的大海龟,绳线还绑着26个古柯碱包裹,估计市值高达5300万美元。

美国海岸防卫队表示,这艘巡逻快艇西提斯号(Cutter Thetis),最近在一趟为期68天缉毒任务期间,拍摄抢救一只海龟影片。

从影片中的画面可是,海龟漂浮在海面,但身上被绿色绳线团团缠住,周围的绳线还绑住一个个灰色的长方形包裹。

海岸防卫队员谨慎的将缠绕着绳线一一剪开,解救着颈部与四肢都出现严重发炎的海龟。并将26个包裹合计装有817公斤的古柯碱捞起,交给佛罗里达州西岛(Key West)检警单位处理。

这只影片21日在美国海岸防卫队(U.S. Coast Guard)的推特官方账号发布后,至今已吸引近40万浏览人次。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