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游乐园装扮一新 开启圣诞奇幻之旅

【新唐人2017年12月24日讯】丹麦Tivoli游乐园,是欧洲最古老的游乐园,上至丹麦女王、下至平民百姓都爱在节假日在此度过美好时光。美国的迪斯尼游乐园便是受Tivoli的启发、参照Tivoli而建造。圣诞节前,Tivoli游乐园为丹麦及各国游客带来了非同一般的装点盛筵,来看报导。

记者:这里是丹麦哥本哈根的Tivoli,是欧洲最古老、丹麦最大的游乐园。为迎接圣诞节,这里已被装修一新。大家可以看到,圣诞节前已经游人络绎不绝。

Tivoli游乐园发言人Ellen Dahl:“Tivoli花园是一个古老的游乐园,明年将是她175周年庆典。因此这里有着许多的历史记忆。随着圣诞季节的临近,您看到的将是圣诞中的Tivoli。”

人造雪景给Tivoli凭添了浓厚的时令氛围,激发了孩子们的隆冬童趣。浓妆重彩的火车站开启了Tivoli的圣诞奇幻旅行。经典的旋转木马和葡萄酒汽车让孩子们流连忘返。过山车、音乐旋转亭、飞旋椅等都是孩子特别最喜爱的游乐项目。

凸显东方风情的Tivoli中国亭,灯笼高悬,彩灯流溢。这里曾是安徒生创作唯一一部具有东方背景童话故事“夜莺”的所在地。神秘的皮罗特里埃家族餐厅,能让人们领略真正的海盗体验。

夜幕下的Tivoli,随着柴可夫斯基胡桃夹子的旋律响起,湖心的声控灯光和喷泉交相辉映,音乐、灯光、烟雾、激光、火焰和波光潋滟的湖水构成了Tivoli的圣诞梦幻世界。

新唐人记者玛丽恩、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