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凶之兆? 北京故宫墙皮脱落引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北京故宫24日传出墙壁被大风吹落的意外,午门的城台部分的墙面在强风下脱落好几小块,差点砸到正在下方的游客,相当的惊险。引网民热议。有人质疑,城门崩塌,大凶之兆!要变天了……

据报导,12月24日早上10点50分,北京故宫午门墙壁因低温大风天气,空鼓的墙皮在大风之下与基层剥离、脱落,经过的游客险遭砸中。

视频显示,长达一米多、十分厚实的墙皮接连坠落,发出啪一声巨响,让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吓得退后几步,现场目击的游客更是大爆粗口。

所幸的是无人受伤,相关影片在网络流传,引发网友种种调侃:

不少网民质疑:“收那么多票钱,不知定期地维修有没有做到位,监督小组在哪里?”、“这维修工程也太烂,不是3月底才修补的吗?”、“城门崩塌,大凶之兆!”、“豆腐渣故宫”“帝国要完了吗?”

还有网民表示:“红色的墙皮砸碎在午门前,恰似一滩血泊; 北京把低端人口的家拆了并赶走了,故宫都生气了”、“故宫午门墙皮脱落,巧合吗? 暗示什么? 亡国之兆?午门是古时民间传说中斩首的地方,要出大事,要变天了……”

北京气象台24日11时消息称,当日北京市有偏北风4、5级,阵风7级左右。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