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曝金正恩追杀金正男之子的罕见理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5日讯】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遇刺身亡后,金正男之子偕同其母亲和妹妹一直过着逃亡生活,以躲避金正恩的追杀。近日,日媒曝光,金正恩一直企图暗杀金韩松,有不为人知的罕见且荒唐的理由。

自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在马来西亚遇刺,金正男的长子金韩松成了各界关注的人物,人们担心他将成为朝鲜的下一个暗杀目标。

12月25日,日媒Newspost seven网站刊文称,金正男2月份被刺杀身亡后,下一个目标有可能是金正男21岁的儿子金韩松。文章引述分析人士的话说,金正恩一直企图暗杀金韩松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理由,那就是在时尚的金韩松面前存在自卑感。

据报导,金韩松再次引起关注是在10月30日,7名朝鲜工作人员为了暗杀金韩松,进入中国境内被中共逮捕。 因此外界认为金韩松现在处于中共的保护之下。

不过,韩国国家情报院11月初表示,金韩松目前并不在中国,而是身处第三国。

10月初,《华尔街日报》报导,朝鲜地下组织“千里马民防”(Cheollima Civil Defense)消息称,金正男遭暗杀之后,金韩松与其母亲和妹妹,即在该组织安排下逃亡,以躲避朝鲜政权的追杀。

金韩松曾于2012年接受芬兰广播公司的采访,并公开批评朝鲜政权。他表示,他一直梦想着有一天能回到祖国,“使事情变得更好”。

当年在接受采访时,金韩松正在波士尼亚和黑塞哥维那(Bosnia and Herzegovina)的国际学校就读,他先前也曾在法国受过教育。

金韩松还曾说,“成为金正日总书记的孙子不是我自己的选择。我只希望通过学习走自己的人生之路。”但事与愿违,他作为朝鲜问题的关键人物正在增加存在感。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