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8加国巡演 足迹将遍布八大城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2018年加拿大巡演,本周四(12月28日)将率先在首都渥太华登场。今年,神韵足迹将遍布加拿大八座城市,为当地人民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内涵。

星期四,美国神韵艺术团将拉开新一季加拿大巡演的序幕。这是神韵自2006年成立以来,第12次踏上加国土地,此前,神韵所到之处必出现热潮。

前加拿大参议员Con Di Nino:(2017.03.01)“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绝伦!节目的背景、场景,绚丽的服饰结合在一起,简直就是视觉的盛宴!”

电视主持人Stacey Simon:(2016.04.23)“一切都美极了,舞蹈动作令人深受启发,一切仿佛在梦境中。”

中国古典舞是神韵演出的核心。大幕拉开,历史的画卷,传统的内涵,尽在其中。

Alta汽车集团总裁Edward Wong:(2017.03.01)“我每年来看神韵都备感骄傲。二个小时能重温五千年的历史,重新拾回我们那失落的文明,太好了。”

约克大学政治科学教授Simone Bohn:(2016.04.24)“演出让我感到出乎意料!学到了这么多的历史,多希望我的学生今天也来看,他们会学到很多。”

神韵艺术团乐团的现场伴奏,以西洋管弦乐队为基础,二胡、琵琶等传统中国乐器作为领奏,带给观众非凡的视听享受。

加国著名指挥家Kerry Stratton:(2015.01.27)“你知道什么最棒吗?乐团里有这么多优秀的独奏音乐家。交响乐团演奏的太出色了!二胡和单簧管这两种音色的结合不常见,但是在神韵,他们结合出来的声音非常美。交响乐团里几乎所有中国乐器的声音,对我来说都是全新的,在加拿大我很少听到。”

纯善纯美的舞蹈和音乐演出,征服了包括加拿大在内的全球数百万观众。2018年度,神韵将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多伦多、温哥华等八座主要城市的顶级剧院上演。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