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也执勤 川普宴请特勤表达感谢

【新唐人2017年12月26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一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度过圣诞节。据报道,川普当天宴请上百特勤人员,感谢他们在圣诞节当天保护第一家庭的安全。

据悉,圣诞节大餐是传统美式自助餐,菜肴包括火鸡、土豆和甜点等。

为了让两组轮班特勤人员享用美食,自助餐会从中午开始到晚上结束,全部费用由川普本人支付。

川普当晚在推特贴文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明天开始重返工作,让美国变的更伟大!(这比所有人预料的还快)”

川普还转发了小儿子埃里克的推文,照片显示在阿灵顿国家公墓,每个墓碑前都摆放着一个圣诞花圈,缅怀为国牺牲的军人。

圣诞节的传统是纪念神的诞生,同时也是一个表达对他人关爱,庆祝感恩的日子。

川普曾多次提醒人们要重视对神的信仰,捍卫传统价值观。

另外,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在推特上传一张自拍照,庆祝圣诞,展现俏皮可爱的一面。

新唐人记者曹菁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