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河滨市古堡五百万灯饰 街头浪漫马车​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位于洛杉矶东侧、颇富盛名的河滨市灯节,每年都会吸引成千上万的游客驱车观赏,这就随记者去当地体验热闹过节气氛。

各种不同颜色的南瓜马车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游客们或乘坐其中,或漫步街头,在岁末年终的欢乐气氛中笑逐颜开地欣赏灯火。

游客Babila:“我有一个十分愉快的夜晚,我的家庭传统是我们每年都来这里乘坐马车,我们在此散步,享受节庆气氛,过去十年一直是这样,这是我们每年欢庆节日的方法。”

现场还有摩天轮、电动木马等游乐设施,以及苹果糖、可乐饼或花生糖等各式街头小吃,也有人选择到餐厅度过更正式、浪漫的夜晚。

游客Sara:“这是个激动人心的夜晚,灯光很棒,绝对是外出的好时机,虽然外面有些冷,但可与家人欢度好时光。”

河滨市中心Mission Inn酒店、五百万盏壮丽圣诞彩灯,最能吸引众人的目光,也让游客甘愿排长队,等待进入这个欧式城堡造型的酒店内部细细观赏。

河滨市灯节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的1月6日周六为止。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