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腹痛”后露面 向政治局连提三个“老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7日讯】网传习近平紧张过度“腹痛”入院之后,已经出院并出席会议。中共党媒26日报导,近日,习近平在中共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露面并讲话,习对全体政治局成员连续提出三个“老实”,要求政治局成员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坚决服从中央等。

12月26日,中共新华社报导称,12月25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对政治局成员提出多项要求,包括政治局委员要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好的家风家规,管好家人、勇于担责等。

中共十九大中央政治局成员共25人。习在讲话中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员必须保持十分清醒的认识,始终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中央政治局成员要向人民学习,放下架子、接地气、通下情,解决好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上述讲话,据传是习近平“腹痛”住院后的第二天公开露面。

据自由时报26日引述报导说,12月24日,平安夜对习近平来说不平安。北京301医院很多武警、特警,据在医院病房高干家属透露,当晚,习近平腹部疼痛来到301医院,门诊戒严了15分钟,而习就医的原因是长期精神紧张导致消化道功能紊乱引发。

报导说,原因很可能是跟他遭遇数次暗杀未遂有关。报导还指,习近平曾经险遭放在北京大会堂的炸药暗杀,不过,炸药被提前发现而移除,后来,被证实是军队高层所为。

港媒曾披露,习近平自十八大以来,已经遭遇六次暗杀,事后查明全是内部人雇凶作案。

习近平上台后,5年间以反腐为名,拿下了以江泽民集团为主的中共内部400多名副部级以上高官,副国级以上官员就有周永康、令计划、苏荣、徐才厚、郭伯雄和孙政才等人。

“十九大”之后,习近平当局多次公开点名江派大老虎薄熙来、孙政才、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等人“阴谋纂党夺权”是“阴谋家”和“野心家”。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说,从十八大前落马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到十九大前落马的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这两人分别是江派的接班人,针对习近平发动政变夺权。

薄熙来因为积极迫害法轮功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获得江泽民信任,成为江集团代替习近平的人选,孙政才是在薄熙来落马后的备用人选。

十九大前,中共军中上将张阳、房峰辉和孙政才在同一时期落马,外传张阳与孙政才等暗中串联,试图在十九大前发动不流血政变,而统统被习近平拿下。

在这期间,习近平当局把与江泽民集团的政治博弈,从经济反腐到政治反腐,定调从经济层面已经上升到政治层面,间接向外界释放出江泽民在政变夺权。

夏小强说,5年来,江氏集团政变夺权的招数几乎使尽,采用超限战,暗杀、制造暴力恐怖事件、金融政变、海外爆料等层出不穷。同时参与政变的江派官员也不断落马。

在十九大后,随着习近平与江派政治搏杀的持续和升级,在周永康等人或死或落马,而江氏集团尚未落马的正国级大老虎,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曾庆红、江泽民等人,就是隐藏在孙政才、张阳背后的“阴谋家”和“野心家”。

夏小强指出,在习近平当局未来的反腐战役中,如果不能拿下这些人的话,不仅仅是反腐将会“在路上”,而且还将不断遭遇江泽民集团的连环政变。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曾遭数次暗杀 传习近平“腹痛”住院
相关链接: 围攻蔡奇风向大变 港媒:真正目标是习近平
相关链接: 传习近平今年5月才掌握军队 神秘队伍监控各“山头”
相关链接: 习感谢胡锦涛 用两支神秘部队保自己接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