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家:演出精彩不可思议 展现文化新天地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周二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琼斯剧院的进行的第4场演出持续爆满。银行家Carmen (卡门)带领一家5口来观看演出,她表示这是给家人的惊喜,演出中的文化内涵令她看到了新的天地。

银行家Carmen Granados :“我爱这个演出!孩子们激动极了,这是给她的惊喜,她想来看演出很久很久了,这是给她的圣诞礼物。”

石油公司经理Ramiro Granados:“演员跳进这个天幕,他们从天幕上下来,跳出来,非常有趣,很好。”

银行家Carmen Granados :“文化内涵令人震撼!让我耳目一新,看到了新的天地。你无法把眼睛从舞台上挪开,否则就会漏掉非常重要的事情。”

石油公司经理Ramiro Granados:“你可能看过各种演出,但是这个完全不同,讲述了文化啊,还有关于信仰的内涵。演出表现出我们信仰着什么,以及人生最终想要达到的目地。”

他们打算把看神韵做为家庭传统。

石油公司经理Ramiro Granados:“我推荐你至少要来看一下,对全家人都很棒!”

银行家Carmen Granados :“我强力推荐这个演出,把全家人都带来,这种经历简直不可思议。”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