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财经速瞄

【新唐人2017年12月27日讯】今年在好莱坞,最能吸金的电影明星是哪一位呢?来看今天的财经速瞄。

1. 范•迪塞尔 好莱坞年度最吸金演员

好莱坞明星范•迪塞尔(Vin Diesel),是今年全球最有票房吸引力的演员。他主演的《速度与激情8》,全球票房超过12亿美元:加上其它电影,他今年取得的总票房成绩高达16亿美元。

2. 经济好 消费旺 美购物季销售增长亮眼

根据万事达卡(MasterCard)指出,美国年底购物季展开至今,累积销售金额比去年购物季增长了4.9%,是2011年以来新高。其中,网络购物的消费金额更大幅增长了18.1%。

3. 看好2018年景气 美企业需大量人才

各界看好明年的美国经济景气,企业也将招募更多人才。随着网络购物火热,亚马逊预计将招募大批人员;而家得宝(Home Depot)也将在多个城市扩张规模,已经开始招募大量员工。

4. 售价偏高 难敌手机 穿戴装置销售放缓

市调公司eMarketer指出,智能手表等穿戴式装置的销售持续放缓,预估明年的销售将增长11.9%,但2019年销售增长将跌到个位数。主因在于穿戴式装置的售价偏高,市场反应冷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