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飞4小时惊见机上多一人 全日空航班折返洛杉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8日讯】近日,一架从洛杉矶飞往东京的全日空航空班机,起飞4小时后才发现飞机上竟多出一人,原来这位乘客搭错了班机。机长决定按照程序返回洛杉矶国际机场。

这架全日空班机于洛杉矶时间周二(26日)晚上11点36分离开洛杉矶国际机场,在耗费近8小时后,于周三(27日)早上7时33分返回原机场。

全日空对CNN表示,在有人登上错误航班后,这架飞机遵循航空公司安全程序,决定返回洛杉矶。公司正在调查该名“不速之客”是如何登机的,并为耽误乘客时间而道歉。

与先生约翰·传奇(John Legend)同行的超模克莉丝汀•斯蒂芬斯(Christine Stephens)和全日空(ANA)航班上其他前往东京的乘客一起,在空中飞了8个小时。

斯蒂芬斯在推特上写道,这是她首次遭遇的飞行情况,在共11个小时的旅程中已经飞了4小时后,飞机折返。“因为我们有一个不应该在这架飞机上的乘客。为什么……为什么我们都要回去,我不知道。”

她接着写道:“为什么我们都因为这个人的错误而受到惩罚呢?为什么不在东京降落并把他送回去呢?你觉得这个问题怎么样?我们都有同样的问题。”

斯蒂芬斯接着又发推说,回到洛杉矶后,所有乘客都被询问问题。警方查询了这名神秘旅客的相关信息,斯蒂芬斯还开玩笑地向她的920万粉丝道歉,说因为她无法为官员提供详细信息。

这名超模在推特中还说,这个不速之客本应该登上一趟联合航空的航班。

尽管在旅行方面遭遇麻烦,斯蒂芬斯在周三早些时候发推说,“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点都不沮丧。” “我从这个故事中获得的快乐,对于我来说,比登上直接抵达东京的飞机更值得。”她还说,航班“起飞了!!!”但希望飞机餐的菜单会不一样。

全日空,成立于1952年,是目前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属于3大联盟中的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成员,拥有世界规模最大波音787机队。成立之初的业务为直升机运输,主要负责东京至大阪的货运航线,1957年改申请为今日的名称“全日空航空”。

从1986年全力发展国际航线,并于2004年获利超越日航。2013年被Skytrax评选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同年旗下香草航空也正式成立,成为全日空独资的子公司。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